「少年终将成王」

我的十二!!!大家都快来约她!!

水母十二:

我想买电脑!!!!!!!!!呐喊!#
我什么都画,【背景苦手】
画风如下,基本都是给朋友的摸鱼【还有一些稿子】
头像统一90-100?【对,我不要脸的涨价了】
单人 人设立绘500+
半身300+
Q版200+
啊,其实价格都可以商量的也是看各种细节程度的但是总要大概说个数的呀!
【以上都是没有背景的!!!!!】
各位老爷带价约稿当然是最好的。
草稿阶段可以大修两次,勾线了可以小修一次,铺色了可以小修一次
【然后你再要我修我是要加钱的,当然你加钱想怎么修就怎么修】
【金钱蒙蔽了我的双眼】
【开玩笑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你有什么要求你就说嘛修修改改我都给弄的】
【不接急稿!!!加钱也不接!!!主要是我没那么多时间我不能坑人!!!】
【熟人我可以熬夜画急稿【还打折】
定金预付百分之30 头像预付百分之50
啊……摸鱼风格的话就是50一张,随机掉落各种情况的东西,不能修【看长条【我觉得这个应该没人会约】

评论
热度(67)

© 言语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